Sunday 31 March 2013

慈济香积面

上回跟大家介绍了香积饭,现在带大家认识香积面。香积面有5个口味,听说药膳是最受欢迎的,因为其他的香积面都有货,只除了药膳味的香积面。我买了番茄口味的香积面,以下是它的包装。和香积饭一样,香积面也是素食。


香积面的准备方法有两种,一是烹煮,二是热水浸泡至熟。我担心香积面热水浸泡会很难熟,所以选择了烹煮。方法很简单,如果你会煮快熟面,那你一定会煮香积面!

我个人比较喜欢香积面,因为我比较喜欢吃面,还有最重要的是,香积面的分量比较大,比较吃得饱!看吧,大大的一碗面!看了就觉得很满足!不好意思,里面其实还有一些蔬菜和素肉粒,看来水还是放多了,面都浸泡在汤汁里头,什么也看不到了。

你还可以自己加入一些其他的蔬菜或配料来丰富这香积面,由于我是第一次煮这面,所以还是先试试原味,之后再改进吧!



番茄口味的香积面味道酸酸甜甜的,还蛮开胃的,我很喜欢这口味!

由于香积面不添加防腐剂,所以它的保存期限只是6个月,比起外面的快熟面,这应该比较健康得多了。

香积面的研发者是味全康师傅,当然香积面的研发也是为了赈灾使用。

有意义吧?还是那句,如果大家有光顾慈济静思书轩,不妨买买香积面,尝一尝吧!:)

2 comments:

  1. 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?我煮柔佛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能到靜思書軒去买。请看看这网址 : http://www.tzuchi.org.my/web17/index.php/contact?id=134:jingsibooksandcafe

      Delete

Thanks for dropping comments. Hope you enjoy reading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