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pril 2013

去大港喝喜酒 Wedding dinner at Sungai Besar

上个星期去了大港参加婚宴,大家知道大港吗?它离吉隆坡市中心大约两个小时,是个小小的渔港。 

婚宴在大港港口的民众礼堂进行。



看看请帖,特别吧?下午五点就让来宾入席,当天酒席六点就开始了,早吧?至少你在吉隆坡不会看到如此早的酒席。我可是第一次参加渔港的酒席。


 让大家看看大港酒席的菜肴,不错吧? 




这可不是鱼翅喔,这是没有鱼翅的海鲜羹。


蔬菜是肯定需要的!


水果沙律大虾


大港出名海鲜,鲜鱼是必备的,这是咖喱蒸银鲳!



接下来是猪手,再伴小馒头。


下面这个是一道满特别的食物,我不知道应该称之为菜肴还是甜点,因为它尝起来甜甜的,很特别,很好吃!


这是南瓜盅,里面有白果和芋泥,很香!听说这是潮州人的美食,而这美食却是当之无愧,真的真的太好吃了!不要问我它的名字,因为我不知道,我只管它叫南瓜盅,嘻嘻!反正有美食,咱们就品尝!

最后,当然是甜点,这是主人家自己准备的,很有心吧!


另外还有一特点,看下面的图。




怎样?特别吧?这里供应的碗筷都是经过消毒的,而且还有保鲜膜包着,够卫生了吧?还很特别!哈哈!

由于酒席在礼堂举行,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风景,也包括夕阳!


这大港的婚宴酒席真的特别,由于早开席的关系,你能在享受美食的当儿,欣赏夕阳。不过,坏处就是早开席,结果我吃不下,六点就开始吃了,也真的太早了。本小姐的晚餐时间七点或八点才正式开始啦!哈哈!

不过,这就是大港港口的特别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dropping comments. Hope you enjoy reading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